Ormis sodhuu

点滴记录蒙古草原的变化。
微博:巴尔虎影像
游荡在呼伦贝尔广阔的草原和森林中,化身成为天地间的灵魂使者,这是我的生命之地。

——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每个人都有自己向往的土地,向往的国度,而我向往,我的内心深处,我喜欢的地方,蒙古高原,那片上苍恩惠蒙古人的土地,我又一次来到这里,这里让我神往,让我充满希望,让我的内心全部打开。

   在这片土地上没有被编织的草原,草原上是自由的马群,羊群,牛群,它们可以随意的游走,不用被网围栏围住,这里的天空是蓝色的,草原上的人们都是无比纯朴的,没有农耕文化影响的痕迹。

   在蒙古国的历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这里是我一次心灵的洗礼的过程,在可数的夜里,我回到了蒙古故里,心灵在无数次的被洗礼的过程中,让自己感受到自己需要什么,应该怎么面对生活,勇敢的面对自己的现实中的一切!

   感受是非常多的,也非常细腻的,让我在这里把我的心灵旅程一点一滴给大家展示出来: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飞机起飞前大家正在做着准备。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俯视海拉尔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夜色蒙古包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晨曦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可爱的小狗狗,我很喜欢这个狗。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蒙古国的年检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空中的哨兵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见面一角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清晨,人们赶着路去工作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天冷,您慢点走。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对蒙古国近现代影响很大的人物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山高人为峰,走上去是需要瞻仰的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对比很明显,现代文明与过去的辉煌。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苏赫巴特尔广场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基督教的教堂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哈拉哈河战役,在中国叫诺门罕战役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心的路程——踏上蒙古高原!

片子差不多都发完了,都是精选出来的,希望大家能够多了解蒙古国,那里的人们很善良,很朴实,是特别的朴实的人群,那里的确拥有贫穷,的确拥有不安定的因素,而这些在任何地区都是拥有的,不管在任何时候,一个民族的发展都是要靠着向外面走出去的方向来努力的,蒙古民族也是一样的,而今天我们要靠双手来为我们的将来奋斗吧!!!

 

评论
热度(3)
返回顶部
©Ormis sodh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