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mis sodhuu

点滴记录蒙古草原的变化。
微博:巴尔虎影像
游荡在呼伦贝尔广阔的草原和森林中,化身成为天地间的灵魂使者,这是我的生命之地。

—— 感受微观 感受细节

微观生活是用心来品味的,因为一件东西摆放在那儿,你可以重新给他新的希望,和新的生命,我觉得这次也是找到新的视野了。
给自己施压呵呵。
加油吧!
下面给大家看看我熬夜弄的这几张片片吧。。。
首先看看我自己收藏的这瓶酒。。。绝对的好。。不过本人不喝酒。
这是这瓶酒的背面。、
感受微观 感受细节


下面是这瓶酒的正面了。。大家都应该知道这是什么酒。
感受微观 感受细节

局部特写。
感受微观 感受细节

底部特写。。。
感受微观 感受细节
这个是我在莫旗捡到的 一块石头,上面有一个比较抽象的人的造型,很可爱。
感受微观 感受细节
妈妈从买的糖,我喜欢这个、
感受微观 感受细节
我的镜头盖 可爱吧~~
感受微观 感受细节


小小的赞一下

评论
返回顶部
©Ormis sodh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