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mis sodhuu

点滴记录蒙古草原的变化。
微博:巴尔虎影像
游荡在呼伦贝尔广阔的草原和森林中,化身成为天地间的灵魂使者,这是我的生命之地。

—— 呼伦贝尔的春晚~


呼伦贝尔的春晚,其实就是来看看现场,平常电视里播放没什么可看的内容,大家也都知道有些歌曲基本上都是假唱的,不过对我来说我的审美里能够容纳的是本土的那些歌曲,比如巴尔虎乐队的这些歌曲,舞蹈基本上也都是没有灵魂的舞蹈,没有任何的由内向外的抒发的舞蹈,因为演员没不喜欢这样的方式,为了工作去工作,而不是因为我舞蹈了一场演出他能够给他带来什么,曾经我参加过呼伦贝尔大雪源演出的工作,在后台,在演员们中间,他们都不是很开心,他们时刻在受到不平等的待遇,连续的工作了几个月,到头了一句解散就敷衍了事了,其实并不是有什么物质上的奖励就好了,是在演出过程中不给这些演员们一个良好的环境得不到尊重。哎。。我也是帮他们发发牢骚,毕竟那些乌兰牧骑的演员们很辛苦,他们是为了自己那份工作不得以去努力,不好好跳该着他们的麻烦了。上片吧,下面这幅照片是我们呼伦贝尔著名的巴尔虎组合! 也可以说是我们巴尔虎人的骄傲了,各个都是有才华的。

呼伦贝尔的春晚~

呼伦贝尔的春晚~
这幅照片上的人物我不是很熟悉,不过歌声很好。

呼伦贝尔的春晚~
不用我说了,大家都知道,五彩的小选手,不过后面的那些面孔已经不是当年的那样了,或许每个生活在呼伦贝尔的孩子们都抱着五彩的梦想,可是当初的梦想是那么的纯洁,现在得到的确是那样的不同,孩子们的脸上已经没有了当初那样的纯真了,也许这就是梦想与现实的差距吧,也许是硬性的治标带来的~

呼伦贝尔的春晚~
多么可爱的孩子们。。。


呼伦贝尔的春晚~

这些深邃的眼神并不属于你们

呼伦贝尔的春晚~

这位歌手唱歌歌曲很好,不过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是他的作词的人是一个汉族人,而且级别不小的官员,哎。。。现在的人一旦有了能力什么都可以做出来~~~ 无穷的大哦~~
呼伦贝尔的春晚~


这位歌手的很酷~~

评论
返回顶部
©Ormis sodh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