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mis sodhuu

点滴记录蒙古草原的变化。
微博:巴尔虎影像
游荡在呼伦贝尔广阔的草原和森林中,化身成为天地间的灵魂使者,这是我的生命之地。

远去的奥登车,记忆里的童年。

在那遥远的牧区,奥登车已经消失。

记得小时候,坐在奶奶的身边,坐在奥登车上,和奶奶一起去草原的家。

走了很久,大概有3个小时,到家的时候已经天黑了,那时候觉得好漫长。

如今看来,这样漫长的时光一去不返了。。。

     在2014年夏秋之际,在新巴尔虎右旗宝格德乌拉苏木,这个我很熟悉的地方,我时隔许久的记忆,跨越了十多年看到了奥登车,如果说内心反应是激动不以,那身体上的反应,那就是浑身的毛发瞬间竖立起来。

      如果我可以改变,我只能用微薄的力量来记录这些瞬间,如果可以改变,我只能通过自己的文字来怀念这些瞬间,如果可以改变,我可以从我自己开始。

2014记录永恒的瞬间。

评论
热度(38)
返回顶部
©Ormis sodhuu | Powered by LOFTER